2018年11月2日 星期五

Harrods會員9折 +mytheresa一日7折 + 大小姐要來送Burberry小熊 / Jo Malone香水(英國梨小蒼蘭) / The Ordianary

❤歡迎加入大小姐愛買日記社團 獲得第一手優惠資訊
❤歡迎加大小姐的Line 👆點我加入大小姐的Line喔  或搜尋 @missbig
❤到大小姐愛買日記粉絲團按個讚喔

**********************************
**********************************
快接近雙11跟黑五大小姐要來送禮物囉!!
這次禮物有Burberry小熊 / Jo Malone香水(英國梨小蒼蘭) / The Ordianary

Step1) 加大小姐的Line💚 或搜尋👉@missbig

Step2) Line大小姐填寫簡易問卷即可參加!!

(已經加過大小姐Line的朋友就敲一下大小姐說想抽獎喔)
活動到11/9截止喔!!

**********************************
超好用快乾又兼保養的T3吹風機77折【碼 : PRE23】

Kerastase卡詩7折+再95折=63折【碼 : HAIRX5A】

之前頭皮癢有用這罐➥點我改善很多 

冬天深色衣服最怕頭皮屑想來試用這系列➥點我 
頭髮打結的話柔舞絲光系列很推 
最近有用煥髮重建髮膜➥點我洗完很滑順散發蘋果香 


Molton Brown沐浴乳77折【碼 : PRE23】

NYX彩妝82折【碼 : PRE18

Shiseido資生堂國際櫃8折【碼 : PRE20】

**********************************
Harrods會員9折
這裡➥點我加入會員
寄台灣網頁上已經是退稅17%價格了, 放購物車再預收台灣關稅

可寄全球 部分品牌不參加折扣 Ex : Gucci / Saint Laurent 

Burberry  |  Redline   |  Max Mara  |  Valentino包包 | Valentino鞋子 |  All Saints | 

之前很多朋友在找的Redline 
入門基本款Redline單顆碎鑽比較亮

Redline新款三顆鑽配紅線 
Redline單顆白金鍊條款也很搶眼 

Chloe Faye Day這邊再9折可以打包了款式顏色選擇很多


Max Mara➥點我有幾件特別便宜
Max Mara Rialto Camel Coat/ Max Mara Rialto棕色這價格超優還打9折

Max Mara Manuela Icon Coat/ Max Mara Manuela棕色 


已經付了運費(運費固定)就順便打包9折彩妝保養品➥點我
La Mer➥點我 : http://slooks.top/YMC

Revive➥點我便宜很多 

Suqqu彩妝➥點我 

**********************************
mytheresa一日7折來囉+限時免運 (謝謝粉絲通知)

Roger Vivier銀灰色平底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麂皮  (一般建議小半號/腳寬正常碼)

Burberry菱格紋外套藍色 
BOYY粉色水桶包 

Stella McCartney星星鬆糕鞋黑色

Tod's Gommino 

1 則留言:

  1. Antibiotic medicine Azithromycin 1000 mg is used to treatment of bacterial infections. There is an advantage to taking a daily dose once. this tablet is only active against bacterial infections. Used to treat various types of bacterial infections of the respiratory tract, ears, nose, throat, lungs, skin, and eyes in adults and children.

    回覆刪除

Mytheresa快閃7折

🖤   Line停用囉 ⏩ 加入 大小姐Telegram頻道 不錯過優惠   🖤    歡迎加入 大小姐愛買日記社團   獲得第一手優惠資訊 🖤    到 大小姐愛買日記粉絲團 按個讚喔 🖤    歡迎訂閱大小姐 Youtube 頻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