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4日 星期四

Celine舊款快搶 / Balenciaga Cabas帆布包竟然有貨/YOOX特價區額外75折Duvetica羽絨外套預備好


❤歡迎加入大小姐愛買日記社團 獲得第一手優惠資訊
❤歡迎加大小姐的Line 👆點我加入大小姐的Line喔  或搜尋 @missbig
❤到大小姐愛買日記粉絲團按個讚喔

**********************************
**********************************
Matchesfasion最高折$300有綁帳號【碼 : MFX18】
請先登入帳號將商品加購物車試看看喔!! (大家請自行測試喔)
滿$300折$100/滿$600折$200/滿$1000折$300
Gucci➥點我可折扣 
Gucci包包➥點我

Gucci鞋子➥點我 

Gucci Ophidia復古貝殼包➥點我 


Gucci Ophidia水桶包➥點我 


Gucci NewAce蜜蜂球鞋快缺碼啦 





**********************************
手刀快搶~Saint Laurnet Niki打85折【碼 : O15FF】
買過的用新帳號結帳就有85折喔!!

Farfetch新會員85折【碼 : O15FF】 

可寄全球!! 價格含關稅囉 運費$23美金

Saint Laurnet Niki中款黑色➥點我 

Saint Laurnet Niki中款酒紅色➥點我
Saint Laurnet Niki中款黑色鱷魚皮➥點我 最便宜 
Saint Laurnet Niki大款黑色➥點我  

**********************************
Stylebop全站正價商品8折【折扣碼 : GOLDENMOON】
所有品牌➥點我

Balenciaga也可以折扣

Balenciaga Classic City Logo Strap Leather Tote紅色
Balenciaga Leather Shopping Tote購物袋也好看
Balenciaga Triple S Sneakers with Suede老爹鞋剩最後一雙可折扣 

Max Mara➥點我一定要逛逛有一些外套價差蠻大的
潔西卡貝兒童款黑色Max Mara Manuel Camel Wool Coat便宜Mytheresa $780歐元耶

Moncler➥點我也是難得可折扣看到有尺碼就快收吧而且訂價也是蠻便宜的 
Moncler Quilted Down Coat這件腰身相當顯瘦快缺碼 (左)
Moncler Quilted Down Jacket這件也蠻實穿的 (右)

Burberry➥點我 
Burberry這件菱格紋外套看起來很修身 (左) 
Burberry Lime house Quilted Down Coat with Shearlingh帶毛領長版 (中)
Burberry Amberford Short Trench Coat可拆式風衣外套 (右)

Valextra➥點我 也參加折扣

Canada Goose➥點我大鵝幾乎都快缺碼 


**********************************

55折的Max Mara Teddy泰迪熊外套超低價還打8折
【折扣碼 : GOLDENMOON】
只有一件38號Max Mara Teddy泰迪熊外套結帳$1160歐

同一件Mytheresa要$2110歐 
更多優惠的Max mara➥點我


**********************************

太瘋啦~Eve Lom特價組57折起/特惠+再95折【折扣碼 : QUICK】

Eve Lom保濕禮盒57折 ➥點我 (左一)
原價$6360(卸妝膏200ml/保濕面膜100ml/潔面巾*1)
Eve Lom Holiday急救禮盒61折➥點我 (左二)
原價$4720 (卸妝膏100ml /急救面膜100ml /潔面巾*1)

Eve Lom Instant Radiance Set打66折 ➥點我
原價$5869

(台灣200ml卸妝膏就要$3800  急救面膜100ml台灣定價$2800 
所以買組合根本其他產品都是送的啊)




**********************************

大小姐好多天生病沒時間更新部落格
今天稍微好一點來更新一下
因為美妝折扣上面列的會持續到10/11還蠻不錯的喔!!
還是整理在上面讓大家比較好找

要找Celine舊款的這邊喔(LVHM集團電商)

超多商品都缺貨了被大家一掃而空啊~
目前逛一圈就剩下列這些還有貨
Big Bag黑色跟米色➥點我 

Trio小款檸檬黃➥點我 

冏臉包mini黑色點我 

冏臉包Micro黑配綠➥點我 

**********************************
Balenciaga Cabas這邊竟然還有貨


**********************************
YOOX這區額外75折   
優惠加購車顯示到10/6 可寄全球寄台灣預收關稅囉!!

Anya Hindmarch大眼包很可愛款式很多有手拿包間背包 

這款手拿包➥點我有眼睫毛超可愛 

Duvetica羽絨外套現在準備尺碼比較齊喔也比較多經典款式跟顏色可以選擇 
建議拿大一號喔  冬天寒流來比較好塞衣服

Chiara Ferragni眨眼鞋子款式超多

Joshua Sanders可以逛一下 
他們家鞋子尺碼正常  半碼的腳往上拿全碼

Tod's➥點我 

Golden Goose挑看有沒有尺寸 

Champion帽T有75折【折扣碼 : AW25】

1 則留言:

  1. Famcimac 500mg Tablet is used to treat herpes zoster shingles; a rash that can occur in people who have had chickenpox in the past. It is also used to treat repeat outbreaks of herpes virus cold sores or fever blisters in people with a normal immune system. The recommended dosage is 1500 mg as a single dose.

    回覆刪除

Mytheresa快閃7折

🖤   Line停用囉 ⏩ 加入 大小姐Telegram頻道 不錯過優惠   🖤    歡迎加入 大小姐愛買日記社團   獲得第一手優惠資訊 🖤    到 大小姐愛買日記粉絲團 按個讚喔 🖤    歡迎訂閱大小姐 Youtube 頻道 ******************...